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萍乡一男子无证驾无牌车还砸伤交警

2021年10月25日 10:10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建新摄影报道:一驾驶员不但不配合检查甚至强行离开现场,在民警依法拦截后,该驾驶员出现暴力倾向,用头盔砸伤民警。10月23日,记者从萍乡交警支队湘东大队获悉,这某朱姓男子因触犯法律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7日。

据交警介绍,10月20日上午9时许,该大队民警在该市湘东大桥路段,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驾驶人朱某书驾驶一辆无牌二轮电动车,民警示意该驾驶员靠边停车并接受检查,驾驶员不但不配合检查还想强行驶离现场。

随后,民警依法拦截后,要求驾驶员下车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面对民警的劝导,驾驶员非但没有下车,反而情绪激动甚至态度嚣张,拿起安全头盔砸向民警,期间有推搡动作,导致民警双手多处被刮伤。

民警实施多次口头警告无效后,采取强制措施将其制服押送到湘东派出所。

经查,朱某书无证驾驶无牌电动车,民警现场将电动车进行暂扣,目前,朱某书因阻碍执行职务,依法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编辑:陈远路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