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滚滚浓烟冲天而起 一货车在高速上被烧成废铁

2021年05月27日 20:15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罗子阳、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5月25日清晨,樟吉高速公路新余段滚滚浓烟冲天而起,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起大火,货车被烧成废铁,车上货物也损失不少。新余消防奋力扑救,最终将大火扑灭。

5月25日5时44分,新余春龙大道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樟吉高速吉安往樟树方向,一辆挂车起火。接警后,20余名消防员火速赶赴事故现场。

远远地,就看到高速公路上浓烟滚滚,火焰冲天,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满载货物挂车正呈猛烈燃烧状态,车头和车尾已经脱离,车上装载的钢丝网、纤维物及钢管等物资也烧得乌黑,滚滚浓烟向上翻滚,通红火焰冲天而起,但令人担心的是,一些车辆还冒险从着火货车旁经过。经了解,车内无人员被困。

指挥员立即下令:警戒组设置警戒带,禁止无关人员靠近和车辆通行,防止发生第二次伤害;灭火组出3支水枪进行降温灭火;供水组负责接连不断供水。命令下达后,消防员立即展开火灾扑救。经过30分钟的奋力扑救,火势被成功扑灭。在明火熄灭后,消防员又用火钩将车上的物资扒开,进行最后的冷却降温处理,以防止发生复燃。

目前,事故的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陈远路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