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吉安吉州区:全力编织群众反诈“防骗网”

2021年10月21日 17:47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近日,吉州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专题晚会在吉州区中心人民广场举行。
   据介绍,吉州公安分局根据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案例,专门组织人员全新创编了6个以反诈为主题的节目,用歌舞、情景剧、小品、吉安地方采茶戏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呈现,把诈骗类型、手段、防范常识等知识融入到节目中,从而达到群众喜欢看,能受益的反诈专题。至12月底,吉州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将在全区巡回演出宣讲,把反诈防诈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将反诈知识与艺术形式相结合,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全力编织群众反诈“防骗网”,筑牢全民反诈铜墙铁壁。(林少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