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景德镇南收费所党支部 “纪念辛亥革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1日 17:39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陈佳园摄影报道: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年份,同时也是辛亥革命发生110周年的时间节点。为学习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弘扬赤诚热烈的爱国情感,坚定党员立身卫国的远大志向,增强新时代党员的学习动力和奋发有为的革命精神,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与崇高信仰。10月9日,景德镇南收费所党支部开展“纪念辛亥革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景德镇南收费所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写下了自己感悟与思考,并且表示如果不是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也坚定了大家深入学习党史的决心,要以先烈为榜样,身逢盛世而不负盛世,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