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飞剑潭乡开展校园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10月14日 17:04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易栩滢、彭秋香摄影报道:10月9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力预防事故发生,保障师生员工交通安全,维护校园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飞剑潭乡交通办联合派出所及平安办开展校园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目标第一是加强校园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对校园道路交通安全标志、标线、车辆经过的路段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存在交通隐患路段进行集中整治,二是加强对校园内随意占道停放、堵塞消防通道、超速行驶及未成年人驾驶电动车及摩托车等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整治,对违规车辆进行查扣。
   下一步,飞剑潭乡有关部门将继续保持对学校周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净化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维护良好交通秩序,为进一步扎实有效的推动“平安校园”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