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省交投上饶管理中心万年北收费站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

2021年10月12日 18:42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朱琴摄影报道:为展现良好的青年工作作风,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进—步弘扬职业文明风尚,近日,万年收费所万年北收费站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通过多方走访、调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国道G206威汕天成桥(位于万年县青云镇加油站附近)被评定为四类危桥,自2021年9月29日零时起至桥梁改造完成期间采取交通限行措施。为确保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站积极组织青年文明号服务志愿者进行宣传推广,制作宣传册、设立路域路况咨询服务台,为货车司乘朋友发放宣传单,提醒过往司乘路况信息等,并通过微信群、QQ群、微博等发布有关国道G206威汕天成桥进行隐患治理维修信息。
   按照“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的要求,围绕青年文明号工作理念,身体力行地弘扬职业文明,不断提升青年文明号在社会公众中的存在感、认可度,营造青年文明号工作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