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江西省首次组团,四省联盟药品集采来了

2021年10月08日 10:00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10月7日,记者从省医疗保障局获悉,近期,我省药品医用耗材集中采购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赣粤豫鄂四省联盟药品带量采购文件(JX-YP2021-01)》,标志着我省第二批未过评药品带量采购全面启动。

据介绍,去年,我省顺利完成了首批未过评药品带量采购工作,中选的6个品种11个产品平均降幅59.49%,最高降幅96.33%。我省在全国创新引入药品质量检验指标,在评审指标设置上突出质量安全标准。在总结去年经验的基础上,今年我省选择苯唑西林注射剂等10个药品牵头组建省际采购联盟,邀请广东、河南、湖北等兄弟省份共同开展带量采购。下一步,我省将组织开展企业报名、信息公开、综合评审等相关工作,预计将于今年12月产生中选结果。

编辑:陈远路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