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人赃俱获!九江公安6小时速破盗窃案

2021年10月08日 09:55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胡慧明、全媒体记者王平摄影报道:10月4日,九江市濂溪区公安分局长虹派出所充分发挥破案“尖刀”作用,6小时速破入室盗窃案件。

10月3日20时许,长虹派出所接某市民报警称其酒吧办公室笔记本电脑被盗,价值8000余元。接警后,长虹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反应,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勘查及调查走访工作。

到达现场,长虹派出所办案民警经一番细致工作后,初步判定嫌疑人身份,就是当天离职的员工申某,并判断其已往南昌方向逃离。该所立即组织人员分兵两路,一组人员通过综合研判,迅速确定嫌疑人落脚点,另一组人员迅速驱车赶往南昌追逃犯罪嫌疑人,最终在案发6小时后,在南昌火车站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申某抓获。

经讯问,申某对自己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被盗笔记本电脑已被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陈远路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