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汽车频道

比亚迪汉EV 5G丹拿版&海豚南昌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1年10月08日 09:40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10月1日上午10点,比亚迪汉EV 5G丹拿版及海豚正式亮相2021年第十六届南昌国际车展A2馆23号展台。

  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军者,除新车上市外,携旗下众多热门车型,吸引了大批车友的关注!

  此次发布会上,比亚迪江西王朝网大区经理王青上台发言致辞

  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

  经过20多年的高速发展,比亚迪已在全球设立30多个工业园,实现全球六大洲的战略布局。在新能源领域,比亚迪已经掌握电池、IGBT、电机、电控等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四年全球第一,连续7年全国第一,新能源汽车运营足迹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个城市。凭借着研发实力和创新的发展模式,比亚迪已经成为了国内乃至新能源汽车的领军者。

  以旗舰车型和国潮文化为引领,比亚迪正在发力品牌向上。与国家宝藏这样的IP进行合作,与华为、格兰仕等这样的国货品牌进行联合,中国品牌将会越来越好。比亚迪不仅要通过技术的领先、品质的提升巩固产品优势,也希望通过品牌的价值赢得用户的口碑。

  而本次车展为广大车友精心准备的两款新车上市,也让全省车友们一饱眼福!

  智能旗舰 再拓新境

  汉EV是比亚迪十年磨一剑的产品,投放即在市场获得巨大成功,目前正在通过快速的产品更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此次汉EV旗舰型全新加推“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包括:5G速联、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双频定位导航技术、DiLink 4.0 智能网联系统5G版 ,价值——18000元。为了更好的回馈用户,我们决定,在12月31日前,购买汉EV旗舰型的用户,此升级包限时售价仅需8000元!

  萌宠海豚 生而出色

  比亚迪海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是我们为年轻用户打造的“纯电新物种”。海豚作为比亚迪e平台3.0和海洋系列首发产品,售价9.38万起,萌动出行,随时C位,媲美B级的宽适空间,以强大的产品力实现降维打击,为江西市场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

  本届车展,比亚迪旗下众多车型最高36期0息,最低首付低至15%起,厂家置换补贴最大额度20000元。如此优惠的购车福利,吸引了大批客户。

  10月1日-10月4日,比亚迪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A2馆23号展台,为广大车友们的带来精彩节目以及盛大购车福利和金融政策,让大家见证中国汽车的强大!以及比亚迪作为国产汽车品牌的崛起、超越之路!

编辑:陈远路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