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祖国颂!嘉游赣!晒美图!江南都市报国庆大型融媒体策划反响热烈

2021年10月08日 09:21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吴剑锋摄影报道:十一黄金周,为更好地刺激消费,振兴旅游经济,展现 " 江西人游江西 "、江西欢迎 " 八方来客 " 的蓬勃姿态,江南都市报集全平台之力推出大型融媒体主题策划《祖国颂》,活动反响强烈,在传递广大网友爱国深情的同时,传播了江西山清水秀人更美的好声音,展现出 " 江西风景独好 " 的动人场景。

一款封面、一张唱片、一个专题传递爱国情

江西风景醉游人,江南封面真动人!国庆长假,江南都市报全媒体平台推出的 " 祖国颂嘉游赣晒美图 " 创意互动封面深受欢迎,互动封面在各平台发布后,立即获得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和好评,大家纷纷晒图分享自己的幸福时刻,以及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

而此次策划活动中的 " 一张唱片 ",则以 " 唱片 " 为创意表现元素,以融媒体海报为呈现形式,唱响爱国最强音,抒发江西人爱祖国、爱江西的情怀。

此外,江南都市报客户端等平台还推出《祖国颂》网络专题,分别设有情满华夏、打卡江西、醉美丰景、最美守护等子栏目,集纳式报道了国庆假期赣鄱大地人安全、旅游火、消费旺的生动图景,以及假期中坚守岗位的各行各业的群体,同时展现出人们的爱国热情,以及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网友分享幸福时刻 深情祝福祖国

" 山河锦绣、繁荣富强!"" 我爱你,祖国!"" 壮丽山河秀中华,欢颂祖国万年春。"" 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江南都市报的 " 祖国颂嘉游赣晒美图 " 创意互动封面推出后,立即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网友们的参与热情高涨,大家纷纷把自己在假期中拍到的美图上传到江南都市报特别设计的封面中,并发送至江南都市报或朋友圈," 晒出 " 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国庆期间,在江西的大街小巷,中国红随处可见。在众多的封面图中,除了有晒美食、晒美景、晒家人的外,最抢眼的就是各地的中国红,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挂、迎风飘,人们手持着五星红旗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2 周年。

互动封面刷屏朋友圈 唱响 " 江西风景独好 "

" 太有创意了!江南都市报为国庆添彩。我和家人都上了封面,值得留念,很有意义!为这个活动点赞!"" 这个国庆看到的亮点活动就是江南都市报的上封面活动,很好玩!"" 分享幸福,记录美好 "…… 值得一提的是,江南都市报活动还受到许多网友的点赞和好评,不少网友上传江西各地风景图片做互动封面后,纷纷刷屏朋友圈,唱响 " 江西风景独好 "。截至发稿时,江南都市报全媒体平台累计阅读量达 170 万人次,涉及微博、微信、客户端 ZAKER 南昌客户端、今日头条号、百度百家号等多个平台。

晒美景、上封面、赢礼品!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参与的网友生成专属封面,还让参与者有机会获得礼品。江南都市报最终将免费派送南昌怪石岭景区门票、儿童品牌牙膏、完美洗衣液等等多种奖品,真心回馈参与本次活动的粉丝们。

编辑:陈远路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