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吉安高速路政支队把好“三个关口”强化队伍作风纪律

2021年09月30日 15:59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刘泉、肖志飞报道:为切实加强国庆期间作风纪律建设,吉安高速路政支队严把“三个关口”,拧紧纪律螺丝,严防“四风”问题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廉洁过节把好提醒关。支队纪委通过微信群、支队微信公众号以及短信平台等相继推出廉洁过节提醒,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过廉节的良好氛围。
公开信内容直观通俗,形式喜闻乐见,督促党员干部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踩雷区,切实达到提醒教育的效果。
   以案为鉴把好警示关。开展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以案说法、以案为戒,以违纪人员的切身之痛教育警醒干部职工在制度禁令上心存敬畏,不容疏忽,不断提升执法办案人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办案意识,进一步筑牢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严格督查把好风险关。支队纪委及各大队采取突击检查、不定时、多轮次的方式,对支队机关、大队干部职工执行“禁酒令”情况开展抽查检测,紧盯节假日和“八小时以外”等重点时节,及时发现和纠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堵塞隐患漏洞,全力确保队伍高度安全稳定,筑牢队伍纪律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