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广昌交警走进广德环保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1年09月14日 16:02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日前,江西省广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邱文学应邀为广昌县广德环保全体员工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9月10日晚,大队宣传民警邱文学走进广德环保厂区为上百名员工进行交通安全宣讲。讲座中,邱文学采取一边播放ppt,一边宣讲的形式,对“酒驾醉驾”、“一盔一带”等主要交通安全问题阐述了其危害性。而后还播放了实际案例视频,并就事故发生的原因作了全面的分析讲解,提醒广德环保在场员工不管是上下班还是平时出行,都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骑乘电动车、摩托车要戴好安全头盔,开车要系好安全带,做到“喝酒莫开车,有酒不劝开车人”,同时也要提醒督促身边的家人朋友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参与到守护交通安全的队伍中来。
   此次交通安全讲座,让在场员工更加深刻地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广德环保也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培养员工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与交警部门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