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宜春交警直属一大队开展暑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7月23日 17:12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陈志洪、彭学龙 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暑假期间,为扎实开展对学生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培养学生们良好的出行习惯,7月15日、16日,宜春交警直属一大队走进宜春市百树天使城双语幼儿园、宜春市行政中心幼儿园,开展以“暑期交通安全”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在幼儿园托管的小朋友们送去了交通安全“礼包”。

   宣传活动中,宜阳中队民警详细地讲解了小朋友应如何安全步行等常规交通知识,针对接送小朋友的摩托车、电动车违规载人、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讲解;结合播放的交通安全动画片,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同时还现场教小朋友做交警手势操等宣传形式,倡导小朋友们以“小手牵大手”,积极争当交通安全小宣传员,引导小朋友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告别交通陋习,做到文明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