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给大货车戴“口罩”+超载,驾驶员被记18分

2021年07月13日 18:18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董细兰报道:7月12日,万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运局成功查获一起货车超载、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

   12日凌晨,一辆大型货车沿着206国道由北向南行驶,当行驶至万年县治超站路段,超限超载监测站稽查布控系统发出预警。治超工作人员发现该车不仅超载,还涉嫌故意遮挡号牌,立马通知路面执勤民警进行查纠。民警利用技术手段,在207国道发现该车轨迹,并成功拦截,控制住驾驶员王某。

   驾驶员王某称,为了多拉一点货、多赚点钱,便抱着侥幸心理超载上路,但是又担心行驶途中会被“电子眼”的抓拍,便耍起了小聪明,给车牌戴上“口罩”。利用毛巾把车牌挡住,妄想躲过超限超载监测站,没想到还是被民警查获。

   王某对超载和故意遮挡号牌的行为供认不讳。经称重和核查,该车超载100%以上。民警依法对驾驶员某超载行为给与驾驶证记6分,罚款1900元,对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给与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