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胆大,跑交警大队偷车?公安多警种联合破获摩托车被盗案

2021年07月13日 18:02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董细兰报道:7月12日,万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巡特警大队、城区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摩托车被盗案,抓获四名嫌疑人,有效打击了未成年违法犯罪行为!

   2021年6月15日,万年交警大队停车场依法扣押的两辆摩托车被盗,通过查看监控发现,当晚凌晨4时许,四名青年男子偷偷溜进交警大队大院内,把停车场锁链剪断,将被依法扣押的2辆摩托车盗走。案发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并将案发视频及其他相关线索通报给巡特警大队及城区派出所民警。

   由于作案时,4名嫌疑人均佩戴了口罩,无法识别其面部特征。民警经过进一步的技术侦查,通过分析研判、走访摸排,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和活动轨迹。在巡特警大队和城区派出所民警们的大力协助下,于7月9日将盗窃摩托车的四名违法嫌疑人全部成功抓捕到案,被盗的摩托车也被成功追回!

   经审讯,四名违法嫌疑人(三人未满十八周岁、一人未满十四周岁)对盗窃摩托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四名违法嫌疑人已经移送至城区派出所,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