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我为司乘办实事 点滴关爱暖人心

2021年07月12日 16:18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黄家辉、罗雨霞摄影报道: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近段时间,气温一度攀升到30℃以上,一些驾驶员容易疲劳乏力开车精力不集中,观察力和判断力下降,甚至出现驾驶车辆时打盹、瞌睡等现象,给安全行车带来了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积极做好炎热夏季司乘人员的出行服务,近日,弋阳北收费站方志敏班组志愿者为过往的货车司机送去丝丝清凉,把一瓶瓶风油精送到司乘人员手中,为他们减轻劳累、提神醒脑。
   在发放司乘风油精同时还温馨提示:“师傅,在您感到疲劳时,请涂抹一下太阳穴或者闻一闻,可以提神、醒脑!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持注意力集中!”
   一瓶瓶风油精如阵阵凉风驱散了过往司乘旅途的疲惫和炎热。一位司机感言:“你们送的是清凉,我们收到的却是温暖,太感谢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