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热心帮助司机推车 军山湖收费站传递正能量

2021年07月12日 16:17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占凌云、谢荣平摄影报道:作为窗口服务行业军山湖收费站始终立足岗位,秉承“全心全意为车主服务”理念,不仅为广大司乘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服务,在公益、帮扶、拾金不昧等方面积极发挥窗口正能量,热心助人事件层出不穷,好人好事蔚然成风。

   7月8日早上8:00左右时当班班长发现一辆由南昌方向行驶下高速的箱式货车停留在匝道上,经询问,车子突然熄火,司机多次点火车辆无法启动,见此情况,当班班长立即叫来其他当班人员,帮助司机将车辆推至安全位置,并帮助司机联系拖车救援,在拖车到来时,那位司机激动地连声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是好样的!
   帮忙推车虽是一件小事,但行为可赞,它反映的是助人之心和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如果人人都能以举手之劳,去助人脱离困境,那会使我们社会更加的和谐,人民更加团结,国家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