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省交投集团上饶管理中心三龙养护站高效处置隧道故障车辆

2021年07月12日 16:16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范青、龚海燕摄影报道:7月7日,上饶管理中心三龙养护站在济广高速焦家岭隧道右幅仅用10分钟,高效处置了一起故障车辆事件,获得了公众好评,提升了公众出行满意度。

   18时30分,在济广高速焦家岭隧道右幅有辆运载收割机货车发生故障,急需救援。该站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并电话告知车主在车辆150米以外后方摆放三角警示标志,人员撤离至安全区域,等待救援。随即电话通知应急救援部门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该站人员到达现场后,一边组织进行安全布控,一边转移故障车辆人员至安全区域。随后,清障救援车辆抵达现场,立即对故障车辆进行拖车。故障车托离后,其下方路面有油污,该站火速进行路面冲洗,由于在救援过程中反应迅速、处置得当,仅用了10分钟就全面开放交通,赢得了过往司乘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公众出行满意度。
   据了解,该起事件刚刚处置完毕,隧道内就高速驶来了两辆超宽车,该站高效处置得当,及时消除了隧道内安全险情,保障了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为公众美好出行奠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