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我为群众办实事 开展问卷调查

2021年07月02日 17:04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陈佳园报道:6月29日,景德镇南收费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问卷调查活动,将优质的窗口服务送到过往的司乘身边,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此次调查问卷包含了便民服务、优质服务、微笑服务、仪容仪表以及群众出行需求。活动中,党员服务队与广大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问题,征求工作意见,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以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收费一线落地见效。
   调查问卷回收后,党支部根据收集到的调查问卷,认真消化吸收和梳理总结,形成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