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旅游频道

打造江西漂流“独角兽” 奉新仰天峡创新服务与体验

2021年06月30日 17:39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6月27日,仰天峡漂流新闻发布会,在江西省奉新县仰山乡启动。

  在发布会现场,仰天峡漂流负责人刘小山发表致辞说,历经2020年的发展,仰天峡漂流在业内及市场上受到了良好的反响,成为了江西漂流的独角兽。在2021年,仰天峡漂流不断创新玩法,不断提升服务与体验。不仅对河道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升级,同时更增加了多出互动水炮及泳装美女主持,新增了网红圈圈套土鸡、幸运漂流瓶及各种全新玩法。

  据悉,仰天峡景区引进了智能排队叫号系统,智能人脸识别视频抓拍系统,以及对诸多设施设备进行了升级。“今年七月,仰天峡将有如下福利:前一百名预约的医护人员凭证件即可享受免费漂流、生日当天凭身份证即可享受免费漂流、学生可凭学生证享现场优惠。”刘小山介绍。

  编辑:陈远路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