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知党恩、颂党情、跟党走,萍乡高速路政举行迎“七一”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30日 15:28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郝莉 贺晨报道:6月25日,萍乡高速路政支队举行“知党恩、颂党情、跟党走,对党说句心里话”迎“七一”主题活动,向党真情告白,歌颂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真情告白”曲,在寄语红色小卡片中感党恩颂党情

   “感悟心路历程,激发奋进力量”。该支队开展“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告白活动,每一位党员在一张红色小卡片上书写出自己的“向党说句心里话”内容,并现场深情朗诵真情告白。支队把大家写满寄语的红色卡片拼接制成爱心形状展板,组织部分党员代表选取各类工作场景拍摄“告白语”小视频进行展示播放,表达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重温誓言”曲,在重读入党申请书中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该支队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大厅“护路兴赣、执法为民”的路政使命前,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由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党龄最大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分别重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在铮铮誓言中再次接受洗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诗歌朗诵”曲,在筑牢信仰共鸣声中牢记初心使命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该支队组织了一场“诗歌才艺会”,通过诵读红色主题诗歌牢记初心使命,在《英雄》《党的礼赞》《七一,你是一首永恒的颂歌》等一首首诗歌声中,诵读对党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萍乡高速路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交通强省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