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太美了!南昌惊现“空中花廊”!

2021年04月12日 09:35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谢立志、袁文金、全媒体记者李巧摄影报道:说起网红高架月季,不得不提杭州的“空中花廊”,它不是景点却胜过景点,吸引了无数游人打卡。4月10日,记者从南昌市绿化管理处了解到,南昌也有一条正在绽放中的“空中花廊”,那就是八一大桥。    

  据南昌市绿化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四五月,粉扇、菲扇、花房、深红花房、福禄考美地、莺歌燕舞等多个品种近5000盆月季,在八一大桥两侧争相斗艳,形成了一条妩媚温婉、绮丽雅致的“空中花廊”,成为市民打卡拍照的好地方。

  月季,被称为花中皇后,对水肥等要求特别高,园林人为保证八一大桥上管护月季的生长和开花效果,专门组建了月季管护组,专人专职负责桥上的月季管护工作。同时,该处专门聘期了杭州市的月季专家李少清为顾问,及时对月季养护方面的疑难杂症问题进行指导,对于月季各个时期的肥料配比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