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免费吃、免费玩……2021江南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2021年01月20日 12:57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阳、杨高辉摄影报道:"我们愿意出一份力,让他们过个暖心年!"为致敬环卫工人、城市建设者,1月18日,江南都市报粉丝节线下公益活动"2021暖冬行动"正式启动。活动一推出,就激发了满满的爱心潮,不少爱心商家送来暖心大礼包。活动当天,爱心商家谭十三将准备好的"爱心午饭"送进工地。此外,铜源峡景区也加入江南都市报粉丝节活动,该景区诚邀环卫工人和地铁施工人员免费游玩,这两类人群只要凭工作证和身份证,在2021年农历正月初八之前来景区游玩,就能享受门票全免的待遇。

  如果你也想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可以联系江南都市报"暖冬物资站"热线 15070985791。

免费吃、免费玩……2021江南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2021暖冬行动如约而至

  为了致敬"城市打工人",也为了给一线岗位工作者送去一份温暖,昨日,江南都市报2021"暖冬行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通过江南都市报线上线下全媒体平台宣传,号召南昌各大餐饮商家爱心助力暖冬公益行动,聚力邀请全城环卫工人、城市建设者共度欢乐年。

  活动一经启动,立即引发关注,不少爱心企业积极响应。

  "我本身也是江南都市报忠实粉丝,非常愿意加入到这个爱心活动中来。"天虹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准备了大米、红枣、香菇和米粉,各 100 份。"暖心礼包,希望大家都能过个红火年。"该负责人表示,天虹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如帮助余干老表代售滞销莲藕、为学校捐赠书籍 …… 未来,天虹还将一直从事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的责任,让受助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我们诚邀环卫工人和地铁施工人员来新建区望城镇美丽的萧峰脚下,领略自然风光,只要凭工作证和身份证,在 2021 年农历正月初八之前来景区游玩,就能享受门票全免的待遇。"铜源峡景区负责人表示,景区有 5D 高空玻璃桥、梦幻花廊、沙滩乐园等景点。"让他们体验一个快乐年,以此向城市美容师、建设者致敬!"

免费吃、免费玩……2021江南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铜源峡风景区玻璃桥)

  截至目前,参与 2021 暖冬行动的爱心企业有伊利、天虹商场、可口可乐、旺旺、徐福记、途虎养车、老三样、川西坝子、又一家、谭十三、尊味虾皇、卡拉多蛋糕店、梅岭狮子峰景区、铜源峡风景区、七星岭滑雪场、梅岭曼山谷景区、南昌佳美美容医院、伙工店、老大众猪血店等(排名不分先后)。

  美味爱心午餐送进工地

免费吃、免费玩……2021江南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爱心商家谭十三准备了数十种菜肴,由红谷滩店打包送至南昌市西湖区水厂路中铁四局项目部食堂。"我们本来想邀请大家来店里吃饭的,但考虑到疫情因素,选择通过送菜的方式,来表达我们的心意。"谭十三相关负责人表示,江南都市报的公益活动很有意义,他们已连续多年参与本报暖冬行动,未来还将继续传递这份爱心。

免费吃、免费玩……2021江南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你们带来的午饭味道很好,感谢你们!"现场,不少工人感慨道,他们的工作虽然很平凡,也很辛苦,但大家没有忘记他们,这让他们十分暖心。

免费吃、免费玩……2021江南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除了提供饭菜外,江南都市报还与爱心商家为工人们送去了旺旺大礼包。"希望大家能过个红火年。"旺旺商家表示。

  手拉手让爱温暖这个冬季

  爱心路上,从不孤单。江南都市报"暖冬行动"公益活动已经走过6个年头,连同夏季启动的"送清凉行动",江南都市报精心打造的两大品牌公益活动,自举办以来,为无数需要帮助的人送上了爱心。

  每年冬天,江南都市报"暖冬行动"公益活动都会如约启动。江南都市报通过爱心企业的加入,将一份份爱心大礼包送到每一名受助者的手中。一场场年夜饭,让在外务工的游子感受到了团聚的力量。一床床爱心棉被,为奉新县澡溪乡黄石村上百名贫困户的冬天带去了温暖 …… 年复一年,江南都市报让爱不断档,我们希望将温暖带给更多人。

  眼下正值寒冬腊月,我们再次倡议,希望广大爱心企业和个人参与江南都市报的公益活动,给需要的人送上一份爱心、带去一份温暖。如果你愿意为公益活动助力加油,请关注江南都市报微信公众号(jndsb123),并与我们联系。同时,如果你还愿意给寒冬中的一线工作者提供其他暖心帮助,也可以联系记者,电话:15070985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