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推进安全宣传教育进企进校

2021年04月09日 16:56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为切实提升全区安全防范意识,按照县(区)“转作风优环境”有关工作精神,南昌县小蓝经开区主动靠前服务,扎实推进安全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学校,进一步提升全区整体安全水平。4月7日—8日,小蓝经开区组织辖区内企业职工、学校师生500余人分4批次赴南昌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警示基地参观体验。

  在教育警示基地,讲解员带领参观了家居急救区、安全用电区、消防安全学习区等多个示范区,还组织大家亲身体验了地震逃生、心脏复苏、高空逃生、灭火器使用等模拟演练。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和沉浸式情景体验,让参观人员对各类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到了很多防护技能。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到的安全防范知识带回去,运用到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去,自觉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责任感,切实将“要我安全”转变成“我要安全”、“我会安全”,以实际行动守护自己、家人及园区平安。(小蓝经开区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