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南昌洪福开展清明文明祭扫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06日 08:42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今年清明,洪福梅岭世纪园、洪福人文纪念公园在清明节期间在保证后疫情时期防控安全的同时,满足客户的祭扫心愿,于4月3日至4月5日,南昌洪福面向园区祭扫市民,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感知生命 绽放人生——茶祭清明,春暖飘香”的清明文明祭扫主题活动,参与的市民入园配合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以及入园预约进行祭扫。

    以“感知生命 绽放人生——茶祭清明,春暖飘香”为主条线,南昌洪福梅岭世纪园此次活动分为黄丝带的思念、茶香送先人、打卡有礼三个方面进行,整个园区以“茶包”为主要置景元素,配合 “黄丝带”等多种灵动的元素进行装饰点缀。市民在服务点免费领取黄丝带与心愿卡,将心愿写上,并系在已故亲人的墓地树枝上,以寄托对亲人的思念、哀悼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