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广昌严查一起违法运输烟花爆竹行为

2021年02月08日 17:41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曾露摄影报道:2月6日,广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依法在路检路查时,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交通违法行为。

   2月6日上午,执勤民警在竹庭路与解放北路交叉口执勤时,一辆车牌号为赣B****的7座面包车在接受检查过程中发现其行为可疑,引起民警高度警觉,民警打开车门进行仔细检查,发现其货厢下竟然装了一箱箱烟花爆竹。据统计,共有十四五箱。

   据进一步调查,车主李某不具备运送危险品资质,其驾驶的赣B****面包车也不属于危险品运输专用车。其运输烟花爆竹明显属于交通违法行为,其行走路线在市民居住热闹区,一旦发生不幸,后果不堪设想。

   执勤民警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将车辆和驾驶人扣押并移交县治安大队进行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