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别了!江西最大收费站

2019年09月05日 17:09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章娜许南平、实习生舒巧琳)9月4日,G60沪昆高速公路赣浙省界梨园收费站大棚分割拆除工作启动,我省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迈出实质性一步。

  G60沪昆高速公路赣浙省界梨园收费站位于上饶市玉山县境内,是江西与浙江共用的一座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也是我省最大的收费站之一。该站于2002年12月31日建成,双向共35个车道,曾经单日出省最高车流量突破5 万辆。

  据省高速集团取消省界收费站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省界收费站拆除工作分两步进行,此次拆除的是沪昆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正线部分,明年1 月1 日后再拆除两边剩余部分。

梨园收费站作为我省首个启动拆除工作的收费站,计划将在9月12 日完成正线双向四车道大棚拆除,10 月底完成路面及附属工程的施工,12 月底完成 ETC 设备联网调试并同步 实现省界不停车收费。

  据悉,我省共需拆除省界收费站28个,其中省高速集团有19个。在12月21日前,将全部完成省界正线收费设施拆除和改造工程。同时,省高速集团所属804套 ETC门架系统建设正在稳步推进。明年1月1日起,ETC门架系统将取代省界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