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南昌地铁3号线16座车站已封顶

2019年07月08日 11:25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7月5日,南昌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28个省重点建设项目1-6月份推进情况。记者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地铁3号线22座车站中16座已经封顶。

通报显示,今年,南昌28个项目列入 第一批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 1581.9 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9.9亿元。1-6月份 28 个省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 139.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60.6%。

  其中,南昌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已于7月1日通车。3号线工程16座车站已封顶,21条区间已贯通。4号线一期工程3座车站封顶。新洪城大市场及洪大物流电商产业园主市场装修基本完成。南昌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文娱水上公园、庆典广场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又讯(黄迅、全媒体记者石鹏、实习生谢鑫)7月5日上午9时,由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南昌地铁3 号线土建施工2标沥山站至柏岗站区间右线盾构顺利贯通,成为3号线首个完成双线洞通的标段。其中,振兴大道站至沥山站区间,刷新了南昌地铁复杂地质条件下盾构隧道施工一次性贯通的最长区间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