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赣州高速路政联合多部门合力救援保畅通

2019年04月23日 09:51 来源 编辑:叶伟

雨天路滑高速路上大货车后轮掉边沟车身横路面致通行受堵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周三摄影报道:2019年4月22日13时54分许,赣州高速路政支队一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一辆赣D8256×大货车因雨天路滑在大广高速K3005东幅(横市互通附近,往吉安方向)发生事故,致北上交通完全受堵,需要救援。

   接警后,该大队路政人员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发现,一台大货车车尾后轮撞护栏后掉入边沟,车身却横在路面占用三股车道,导致北上交通完全被中断,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导致事故原因,系雨天路滑,因司机操作不当,车辆打滑所致。路政人员根据现场情况,迅速启动应急处置预案,一方面,紧急调动清障施救队的救援车辆救援;另一方面,积极协助高速交警摆放安全锥桶和警示标志,并对后续车辆进行安全管控。

    经过多部门2个多小时的合力救援,16时10分许道路恢复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