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法院

会埠镇强化举措提升家庭医生履约服务

2019年08月13日 09:35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伍佳佳 周敏 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自今年奉新县脱贫攻坚“夏季提升”攻势举一反三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奉新县会埠镇卫生院积极排查和认领健康扶贫相关问题,集中力量、细化举措抓实整改,全面提升签约服务质量和服务效果,努力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据介绍,该镇卫生院成立了四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每个团队分别由家庭医生、公卫人员、护理、乡村医生组成,每个团队负责四个村,进村入户以团队作业模式开展服务,同时实行“谁包片、谁负责”的责任追究制度,确保签约履约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该镇卫生院立足基础,全面摸排签约和慢性病患者底数,建好已签约、未签约、患有慢性病的贫困户台账,针对未签约的再次积极联系,提高签约率;针对慢性病贫困户,摸排其办证情况,及时未办理慢性病证的贫困户办好慢性病证,扎实打好提升家庭医生履约服务质量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