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17岁少女离家出走4天

2019年07月10日 15:41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高辉摄影报道:“红云,你快点回来吧,我再也不会说你了,你快点回来吧……”7月9日,家住南昌市新建区望城镇的杨建妹拿着手中女儿的照片哽咽道。因为一点小事,17岁的女儿离家出走已经4天。杨女士和丈夫已经急得连日难眠,亲朋好友也寻遍了大街小巷,至今没有孩子的消息。

  在本月5日上午10时许,杨女士17岁的大女儿邹红云从家里出走,身上只带了手机,其他的如身份证、钱包、衣服都没带,手机钱包上只有40多元钱。杨女士一家到处找人,“也不知道她在外面吃得饱不饱,穿得暖不暖,打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只希望她人能平平安安回来。”杨女士说道。

  杨女士称7月5日上午,她带女儿出门买衣服,女儿骑车时被人撞倒,杨女士便说了女儿几句,叫她以后要注意交通安全。“她可能心里感到委屈,自己被撞了还被妈妈说,当日上午10点多就一个人带着手机出门了。”杨女士说道,“当时我还在洗衣服。”

  “一开始,以为孩子心情不好,想一个人转转,自己会回来的。”杨女士说。直到当晚女儿一夜未归,自己觉得不对劲,四处打电话,也没有人接听,也发动了亲戚朋友去找,但几天过去了,都没有消息。“我女儿性格比较内向,朋友也比较少,女儿已经失踪4天多了,她妈常常掉眼泪,担心女儿遇到坏人,盼着女儿能早点回来。”杨女士丈夫邹细华说道。焦急的夫妻俩已到望城派出所报案,但至今无女儿下落。

  据了解,邹红云,女,身高1.63米,出走时身穿白色衬衫,黑色裤子,白色凉鞋。如有读者朋友发现相关线索,请立即联系杨建妹,电话:15679108806;邹细华,电话:15679159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