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2000元西服被烧伤 海沙e洗衣只肯赔600元

2019年07月10日 15:37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高译丹报道:“6月15日,我把阿玛施西服送到海沙e洗衣抚生北路店清洗,却迟迟未收到取西服的通知,打了几次电话后才知道西服被洗坏了。”7月9日,市民赵女士反映,海沙e洗衣抚生北路店洗坏了赵女士的西服后,服务态度让人寒心,赔偿方案也反复更改。

  “我在海沙e洗衣抚生北路店办卡很久了,以前衣服5天就能洗好,这回却‘悄无声息’。”赵女士称,从6月15日到6月30日,前后有半个月的时间,海沙e洗衣都没通知她去取衣服。后来,赵女士多次主动拨打电话才得知,原来是衣服被“洗坏”了。而在商讨赔偿时,对方先是表示在损毁处绣花补救,后又说按洗衣价的20倍赔偿。

  “送去干洗的西服,是我花2000元买来的,绣花补救我肯定不同意;洗衣费约20元,20倍也就400元,这样的处理我难以接受。”赵女士很是气愤。

  “海沙e洗衣”是江西海沙洗衣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在南昌有40余家连锁门店,每天收到的衣服都会由快递送到江西海沙洗衣有限公司位于小蓝经开区富山五路的工厂统一清洗。“赵女士的西服确实是在清洗过程中被溶剂烧伤的,也确实是我们公司的责任。”该厂负责人蒋某称,对于赵女士的投诉,他们愿意协商处理,只是在赔偿金额上与赵女士的要求相差甚大。

  9日下午,蒋某称已为赵女士向江西海沙洗衣有限公司申请了赔偿金额,愿赔偿400元现金与200元洗衣券。对此,赵女士表示,被烧伤的地方这么明显,价值2000元的西服无法再穿,将继续通过其他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