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教育频道

2021江南初二名师期中公益复习课--南昌二十八中&南昌二十七中联袂献课

2021年04月16日 14:30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时间来到四月中旬,草长莺飞,南昌各校初二即将迎来下学期第一次大考—期中考试。很多同学们早已暗中定下冲刺目标,卯足劲开始复习,但依旧有些同学抓不住考试的重点和方向。

  为此,由江南都市报提倡发起的江南名师团邀请到了南昌市第二十八中学语文名师--陶莉莎和南昌市第二十七中学物理名师--王政文,将于本周五、周日晚8点带领大家规划期中考试,高效复习期中必考知识点。下面将介绍两位授课名师。

  初二物理—4月16日(本周五)晚8点

  老师简介:王政文,南昌二十七中物理名师;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获省市优课; 南昌市“十三五”个人课题立项;荣获物理教具制作省级三等奖和荣获省融合创新应用教学案例二等奖。

  初二语文—4月18日(本周日)晚8点

  老师简介:陶莉莎,南昌二十八中语文名师,初二年级组长,语文备课组长; 获全国中学生作文比赛指导老师一等奖;获全国中学语文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语文教学十余年,既注重学生文学素养的提升,又重抓学生语文阅读应考技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