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教育频道

中考生速看,新建两位名师传授政史备考秘籍!

2021年04月16日 14:30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上周江南都市报发起的“江西名师公益直播课”特邀新建区三位中考名师,给新建初三学子带来了三节精彩的物化英课程,广受学生和家长好评。

  本周江西名师公益直播课继续进行,邀请到了溪霞中学政治名师和新建二中历史名师,他们分别是马飞老师和胡春根老师,将于本周六和本周日晚8点讲解政史两科复习策略和解题技巧,帮助同学们高效复习。

  初三政治—4月17日(本周六)晚8点

  老师简介:马飞,溪霞中学初三政治名师;新建区教学能手、政治学科中心组成员;获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省一等奖;获南昌市第八届园丁杯教学一等奖;所带班级荣获南昌市先进班集体。

  初三历史—4月18日(本周日)晚8点

  老师简介:胡春根,新建二中初三历史名师;新建区教学能手;新建区“园丁杯”赛评委;新建区“新建好课堂”执教观摩示范课;主持新建区初中历史部编教材培训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