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法院

南昌西湖法院:给予老干部更多的关心关爱

2019年10月25日 12:49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吴凡云 张春艳 黄前琴摄影报道:“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在多次会议上,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姜卫民如是说。据介绍,近年来,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高度重视老法官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有关老干部生活待遇和政治待遇。

   2018年7月1日前夕,党支部被西湖区委组织部和院党组评为“先进党支部”光荣称号,多名党员被区、院党组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据介绍,近年来,院党组定期上门看望那些曾经为法院作出过贡献的老院长、老庭长、老法官们,让他们感受到法院这个大家庭的亲情温暖,送去的不仅是物质,更重要的是送去了院党组和全院干警的关心和关注他们的晚年生活好不好,身体健康不健康,舒心不舒心的人文关怀。

   这些年来,老法官们也以实际行动发挥余热,奉献社会,发挥法律特长,积极开展“七进”大型普法公益活动,即“进社区,进军营,进企业,进村庄,进医院,进学校,进福利院”,走进辖区南站街办、解放西路社区、中国人民解放军西湖区人民武装部、区老年人福利院等单位,普法1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收到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