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南昌将获中央1.2亿元奖励

2019年09月09日 13:20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甘鹏、朱若韵、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章娜)9月8日,记者从南昌市财政局获悉,经过层层筛选,南昌成功入选2019年度中央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

  据了解,此次国家财政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申报,是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联合实施的一项重大举措。各省每年最多确定两个试点城市,试点城市可重复申报。

  据悉,南昌将连续3年(2019年—2021年)每年获得中央财政奖励资金4000万元,共计1.2亿元资金,统筹用于金融机构的民营和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或代偿,或用于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资本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