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鹰潭高速路政二大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年03月28日 16:09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路政人员向车主宣传)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 魏俊  刘莉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连日来,鹰潭高速路政支队二大队认真落实文件精神,结合“平安建设”综治宣传月活动要求,紧锣密鼓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活动。

    3月21日,该大队组织路政人员在金溪服务区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向来往司乘人员发放宣传单。与此同时,大队还在驻地办公区域、辖区收费站广场等地悬挂专项斗争宣传标语,第一时间利用工作群发布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将打击的七项内容和举报电话及时公布,营造起了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

    3月26日,该大队联合高速交警五支队一大队、金溪和余江养护站、鹰潭南和龙虎山收费站、宏福清障施救队召开了“扫黑除恶”联勤联动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充分推动形成多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局面,进一步壮大扫黑除恶声势。

    3月27日,大队路政人员深入宏福清障施救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平安交通”建设的约谈工作。通过组织清障施救人员定期学习收费标准和施救规定,禁止清障施救单位以清障收费为由,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以及勾结危害社会治安的黑恶势力强制收取他人费用行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优化清障施救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