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国内新闻

海澜之家大闹天宫系列全球首发

2019年03月27日 14:11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经典重燃,英雄归来!3月25日,海澜之家“大闹天宫”系列发布会在上海电影广场上演。当国民品牌遇上经典中国动画,一场融合了场景式沉浸体验和故事化情绪演绎的跨时空之旅大幕拉开。

  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先生、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厂长速达女士、国家一级演员六小龄童先生、海澜之家品牌代言人林更新先生、《即刻电音》人气选手齐奕同及董子龙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此外,“网红萌娃”周嘉诚、当红博主刘阳、阿沁、夏梁、Nikki、Fashionweek等众多时尚达人齐聚,共同见证这场时尚界的巅峰盛事。

  “孙悟空七十二变,自然会有千人千面的解读”,作为发布会的东道主,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先生对三代猴王的跨次元同框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每个国人心中都有一个孙悟空。海澜之家作为国民品牌携手中国动画经典IP,让孙悟空这个中国超级IP为海澜之家的全球消费者带来经典文化潮流服饰。”在海澜之家看来,三代美猴王不仅代表了不同时期的悟空形象,更在一代又一代国人心中种下了一个英雄梦,这些集体的英雄想象也代表了时代变迁中民族心理的变化。海澜之家“大闹天宫”系列正是为经典文化注入当代时尚力量,通过国民品牌全民衣柜的创意升级,启发时尚灵感,传承文化经典。

  国民品牌海澜之家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达成的战略合作,意味着具有“鼎镇之宝”地位的中国动画经典《大闹天宫》将通过海澜之家服饰的重新演绎,再造经典文化符号。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结晶,灵感来源于万籁鸣导演《大闹天宫》原稿的海澜之家“大闹天宫”系列,是国民品牌融合现代设计理念,精心打造的国民服饰。此次,海澜之家“大闹天宫”系列的发布不仅是国民品牌在热门IP领域的又一次跨界,更是超级IP孙悟空引领时尚征程的一次深度探索与生动演绎。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英雄图腾是时代变迁中唯一有生命的基石。海澜之家此次另辟蹊径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试图以现代设计眼光重塑经典英雄图腾,唤起全民共同记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时代变革浪潮中,我们乐见,老祖宗的智慧财产在越来越多像海澜之家一样的民族品牌手中,变身国民新经典,引领生活新潮流,让世界看到中国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