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春运暖故事】司机突遇高血压 赣州高速路政暖心救助

2019年02月14日 14:48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曾炜斌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2月13日,赣州高速路政支队十六大队路政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一车辆开着双闪灯在高速路上低速行驶,路政人员意识到该车辆可能存在特殊情况,路政人员立即开启警报,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并引导该车在紧急停车带停车。经询问得知,司机张某开车途中感觉头晕,意识到可能自己的高血压犯了,所以打开双闪在行车道低速行驶。

    为确保司机行车安全和道路的畅通,路政人员在征得车主同意后决定驾驶该车辆到就近高速路口下,同时护送司机到就近卫生院就诊。

    赣州高速路政提醒,开车时如若遇到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影响车辆安全行驶时,应立即将车停至安全区域拨打电话等待救援,切勿因强行行驶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