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广昌交警巧用微信平台助力春节廉政教育

2019年01月15日 10:32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张海平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过了腊八就是年,春节快到,请时刻绷贤廉洁自律这根弦,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严禁公车私……”近日,广昌县公安交警大队通过微博、微信、手机短信、QQ网络平台,编发春节前廉政教育提示短信,提醒全体民警、辅警春节期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防腐“第一道防线”。

    据介绍,在节前廉政教育中,该大队充分运用现代通讯信息技,根据省市廉政建设的要求,指派办公室的同志专人搜集编写了一批通俗易懂的廉政教育警示提示信息,内容涵盖公安部“五条禁令”、“三项纪律”、“六个严禁”等相关规定和廉洁自律等内容,广泛提醒民警、辅警严格遵守各项警纪条规和制度规定,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形成以廉洁为荣、以贪腐为耻的良好风尚和浓厚氛围。同时,大队还向广大党员民警发出廉洁自律倡议书,公布了检举邮箱和举报电话,发动社会各界群众对民警、辅警廉洁自律行为进行监督。组织全体民、辅警签订了《清廉文明过春节承诺书》,要求民警、辅警在春节期间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时刻牢记“两个务必”,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确保队伍零违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