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旅游频道

侠客襄阳 英雄南昌|襄阳旅游走进南昌,嘉宾云集,成果丰硕!

2019年01月11日 12:11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2019年1月9日上午,以“金庸笔下的襄阳城”为主题的襄阳旅游推介会在南昌嘉莱特和平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襄阳、南昌两地旅游发展委员会、旅行社协会等单位以及南昌市近50家旅行社与会。

  南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帅晓萍在会上致辞▲

  

  

  襄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晓佳致辞▲

  

  

  

  

  在此次推介会中进行了三轮抽奖

  一等奖2名

  赠送襄阳旅游名额

  (由当地旅行社提供线路赞助)

  二等奖5名

  赠送一晚住宿(由酒店赞助)

  三等奖10名

  赠送唐城、隆中风景区门票(由景区赞助)

  

  

  襄阳市旅游委对诸葛亮躬耕地隆中风景区、《妖猫传》拍摄地唐城景区等襄阳旅游资源和山水游、研学游、三国文化游等特色产品进行了深入介绍,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别具特色的襄阳视听之旅。

  

  

  隆中风景区推介▲

  

  

  唐城景区推介大唐倚梦夜游项目▲

  

  

  襄阳市旅行社推介旅游精品线路优惠政策▲

  

  

  会上,隆中景区、唐城景区以及襄阳乐乐兔旅业有限公司与江西铜鼓青年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2019年向襄阳输出江西游客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推介活动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据了解,在第九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百媒千旅看襄阳”活动时,襄阳旅游便与南昌旅行社协会建立了联系。“经过两个多月市场调查与线路谋划,今年1月5日,我们迎来了来自南昌的600多人大型旅游团。”襄阳市旅游委副主任李晓佳表示,此次跨越百里来南昌做推介,就是为了加强两地旅游界的交流与合作,挖掘南昌客源市场,让更多的南昌朋友了解襄阳、关注襄阳、走进襄阳。

  

  

  当天下午,襄阳市旅游委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西省环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