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玉山交警查酒驾,被查夫妻袭警一拘一在逃

2018年11月29日 16:44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余水荣 廖旭东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11月24日晚7点40许,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云中队在辖区东津桥路段设卡查酒驾,一辆黑色本田轿车在卡口前方20米处突然停下,情况可疑,民警和辅警上前盘查。

    车内坐着两男一女,民警要求驾驶员(中年男子张某)配合酒精测试,男子辱骂交警,拒不配合,见支援警力上前,中年男子张某拉开车门意欲逃离现场,被民警控制并带至卡点,通过检测张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29ml/100mg,属于酒后驾车。

    刚测试完酒精,与男子同车的女子和年轻男子(其妻潘某和儿子张某某)来到卡点,再次与执法民警发生争执,一家三口情绪十分激动。张某夫妇不断辱骂推搡交警,期间张某突然暴起,用巴掌扇向交警,潘某在旁撕扯,导致交警耳部出血,衣服被扯破,后张某趁乱逃离现场。

    接到报案后,玉山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迅速查明事实,铁证如山,潘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治安拘留5日,其丈夫张某在逃,目前已办理刑拘手续,正在追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