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南昌一无业男子深夜撬门偷白酒 获刑七个月

2018年10月10日 19:59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龚文兵 罗兰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近日,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一起盗窃案件,法院判决:被告人王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千元

经审理查明:2018年6月23日凌晨1时许,被告人王某用老虎钳撬开南昌市西湖区某小区一楼一间储藏室大门,偷取两瓶15年的白酒和一箱某品牌鸡年纪念版白酒(四瓶)。当日下午,王某以人民币900元的价格将两瓶15年的白酒销赃给一烟酒店老板熊某;以人民币200元的价格将纪念版白酒销赃给某商店老板李某。经认证,上述被盗白酒共价值人民币3036元。第二日,公安民警在南昌市某网络会所抓获王某。王某到案后配合民警在熊某、李某处缴获被盗白酒。

另查明:被告人王某2014年7月31日因盗窃被行政拘留十五日;2015年12月10日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拘役五个月。

一审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犯盗窃罪罪名成立。被告人王某如实供述可从轻处罚;具有犯罪前科可酌情从重处罚;积极配合办案机关追缴赃物,未给被害人造成经济损失,可酌情从轻处罚。据此,依法作出上述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