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地方新闻

独城镇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29日 15:59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邓莉摄影报道:近日,独城镇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安市纪委常委万杰和市人才股股长姚蠢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欧阳朝晖首先代表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围绕苏荣案余毒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查摆,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在党委书记做了个人对照检查以后,其他班子成员也紧密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方向。众班子成员实事求是,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万杰在听取了对照检查发言与各自的批评意见后,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效率好、质量高,会前准备充分,材料剖析深刻,众人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走过场,不拘形式,敢于揭短亮丑,有“辣味”,制定的整改措施思路明晰,切实可行。

朝有过,夕改,则与之;夕有过,朝改,则与之。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镇党委书记欧阳朝晖在会议结尾代表班子成员在会上表态,坚决拥护党中央对苏荣案的处理,对在此次会议上查摆的问题,会后一定及时整改。镇党委、政府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正衣冠、排余毒、扬正气,吸取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独城镇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