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宜春交警联合排查 学校周边安全隐患

2018年09月17日 09:09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陈志洪、邱喻、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为加强辖区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9月11日,宜春交警直属一大队机场中队会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阳新区分局,来到宜阳二小,联合对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针对学校提出的绿化带阻挡人行横道线及绿化树木太高影响视线等问题,经过现场研究并达成一致意见:建议铲除学校门口前的一段绿化带,将人行横道线连通到学校门口的人行道,方便学生横穿马路;降低门口绿化带树木的高度,消除因植物过高而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机动车驾驶员和行人的视野开阔;继续完善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加强对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管理好学生上、放学过人行横道的秩序;由宜阳二小将联合排查形成的整改意见向宜阳新区管委会相关主管部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