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南丰交警为学生上交通安全必修课

2018年09月07日 11:04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朱树群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9月5日,南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白舍中心小学为学生们进行交通安全辅导,发放“致中小学生的一封信”“少年儿童交通安全知识手册”“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常识”等交通安全知识资料800余份,为小学生送上开学交通安全必修“第一课”,培养学生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中,民警根据辖区交通实际情况,重点围绕文明骑车、文明出行、遵守红绿灯等内容进行针对性讲解,并结合交通案例分析交通事故成因,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给小学生们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课。期间,民警还组织学生们参观了交通事故警示教育展板,教育学生们在事故中吸取教训,遵守交通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