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江西报刊网络新闻奖揭晓 江南都市报16件作品获奖 涉13个评选项目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3月28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涂永辉报道:3月27日,第二十五届江西报刊网络新闻奖评奖结果公布,江南都市报共有16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5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9件。

  本届江西报刊网络新闻奖评选项目共19个,江南都市报在消息、通讯、评论、系列报道、新闻专题、新闻访谈、重大主题报道、舆论监督报道、融合报道、运用创新、新闻漫画、新闻摄影作品和副刊作品13个评选项目中均有获奖。

  江南都市报16件获奖作品中,《无人驾驶公交车驶上了新余街头》《万里中欧路他跑“第一棒”》《须警惕“程序正确”下的“不正确”》《江西营商“营商帮办”》《营在江西漫漫说|腾笼换鸟》获得一等奖。

  《江豚保护在江西》《虎年江西“第一会”,释放这些重要信号》获得二等奖。

  《破防!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92岁老兵致谢32年温情服务》《他给烈士照亮回家路》《出水青花梵文碗在瓷都有“同款”》《赣出精彩 赢在江西——2022江西营商环境日特别策划》《首期强攻“一号改革工程”大型全媒体访谈来了!》《山区里照搬平原改造模板?高标准农田建成后撂荒》《天使微笑 长江安然》《看,鱼儿肥江豚欢!》《城市中央0.019平方公里的记忆》获得三等奖。

附:江南都市报获奖作品

消息:

一等奖

《无人驾驶公交车驶上了新余街头》

三等奖

《破防!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92岁老兵致谢32年温情服务》

通讯:

一等奖

《万里中欧路他跑“第一棒”》

三等奖

《他给烈士照亮回家路》

《出水青花梵文碗在瓷都有“同款”》

评论:

一等奖

《须警惕“程序正确”下的“不正确”》

系列报道:

三等奖

《赣出精彩 赢在江西——2022江西营商环境日特别策划》

新闻专题:

二等奖

《江豚保护在江西》

新闻访谈:

三等奖

《首期强攻“一号改革工程”大型全媒体访谈来了!》

重大主题报道:

二等奖

《虎年江西“第一会”,释放这些重要信号》

舆论监督报道:

三等奖

《山区里照搬平原改造模板?高标准农田建成后撂荒》

融合报道:

三等奖

《天使微笑 长江安然》

应用创新:

一等奖

《江西营商“营商帮办”》

新闻漫画:

一等奖

《“营”在江西漫漫说|腾笼换鸟》

新闻摄影:

三等奖

《看,鱼儿肥江豚欢!》

副刊作品:

三等奖

《城市中央0.019平方公里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