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隔离带着火 上饶高速路政紧急处置保畅通

2019年12月16日 15:40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灭火现场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吴斯坪、王俊武 摄影报道:12月15日15时30分,上饶高速路政支队八大队路政人员巡查至宁上高速351KM+900M处,发现中央隔离带处浓烟滚滚,中间的苗木正熊熊的燃烧着,且在风力的作用下,火势有进一步蔓延的趋势,对高速公路的行车安全,造成极大安全隐患。

   据介绍,路政巡查人员见此情况,立即拉响车载警报,并紧急联系该路段养护部门。一方面,他们利用车载灭火器对火源点进行扑灭;另一方面,及时设置路面锥桶及警示牌对过往车辆进行提示。由于发现及时、处置迅速,不到30分钟,大火被大家合力扑灭,防止了损失的扩大。在确认火源完全熄灭后,路政人员才撤离现场,确保了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高速公路路政部门提醒:广大司乘朋友,为了您的行车安全,请勿做在高速上乱扔烟头以及其他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