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宜春交警开展上门服务,为新能源汽车送“户口”

2019年12月10日 09:46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钟凯 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近日,在宜春第一家设立厂房并生产新能源汽车的企业,将1000辆新能源汽车停放至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为确保这批车辆按计划投入使用,交警直属四大队主动上门联系车辆上牌事宜,并将企业相关需求及时上报交警支队。

   12月5日,宜春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余巧平,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张正带队,直属四大队大队长罗洪贞、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漆建新一行前往企业车辆停放点,为企业新能源汽车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全面优化新能源汽车登记上牌服务,助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

   据介绍,交警直属四大队党支部结合本辖区特点,以交警“放管服”改革为抓手,以服务群众、服务民生、服务企业为主题,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辖区广大车主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此次上门服务减少了企业往返查验的繁琐与成本,同时也避免批量业务给其他群众造成不便,随着合众新能源汽车的产量不断增加,直属四大队车管分所将协调支队车管所实现新能源汽车受理、查验、上牌、制证等业务的快速办结,让辖区居民和企业充分享受到“一站式”“绿色通道”服务的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