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南昌南浦街道人大工委评议基层站所工作

2019年12月10日 09:46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程瑾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日前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南昌市南浦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创新,努力拓展代表活动的渠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评议基层站所工作,发挥闭会期间代表作用。

   据介绍,通过制订《南浦街道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实施方案》,就开展好人大代表基本原则、目标、评议对象、内容、方法及步骤等进行了明确。与此同时,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各相关站所视察调研,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各站所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了解情况。此外,召开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会,组织区人大代表、群众代表40余人参加。会上,听取了西湖区市监督管理局南浦分局、筷子巷房管所、南浦街道人社所、南浦街道城管所、南浦街道司法所等5个基层站所负责人作工作汇报,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活动,既巩固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依法监督的责任和意识,提高了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水平,督促各站所端正执政为民思想,改进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切实提高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本领和效率。